•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省台商投资政策说明会

    【来源:    日期:2021/11/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6日,辽宁省台商投资政策说明会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对台农业合作研讨和项目对接会在沈阳举行,副校长马殿荣出席会议。

      会上,水稻研究所唐亮教授应邀作“北方优质稻米产业发展”的学术报告,系统阐述了优质稻米发展背景、产业趋势评价标准、优质稻米现状问题和产业发展措施建议等。

      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台办、全国台企联农委会主办,沈阳市台办、沈阳市台商协会承办,沈阳市农业农村局、于洪区政府和我校协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沈阳,分会场设在厦门,活动主题为“链接·融创·共享”。沈阳现代化都市圈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沈台两地的农业企业家、科技专家80余人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