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10月23日,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组建乡村振兴服务队,赴朝阳北票泉巨永乡开展乡村振兴服务。

      乡村振兴服务队在九三学社沈农基层委员会主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杜国栋教授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当地种鸭养殖基地、杂粮孵化基地,与干部群众就品种选育、示范基地规划建设等乡村产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开展深入交流,现场解答了农民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服务队还与辽宁省妇联驻朝阳工作队积极对接,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