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管理研讨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0/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1日,由我校承办的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21年管理研讨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农业高校分会理事长、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建鸿,我校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辽宁中医药大学总会计师侯义、我校总会计师杜景顺出席会议。

      王建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内容全面、针对性强,为农业高校实验室共享、管理提供宝贵经验,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充分交流思想、分享经验,进一步提升研讨会的服务和学术功能,为高校发展提供成果展示和推介平台。

      陈启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对高校相关工作发挥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学校将以承办研讨会为契机,学习交流设备共享、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经验,推动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玉英、辽宁中医药大学总会计师侯义和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谭洪波分别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能力、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和大型设备共享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全国22所农业高校代表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总控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共享服务平台、实验材料采购平台实体商城。(国有资产管理处 程献丽) 

     

    审核人:谭洪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