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参展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

    【来源:    日期:2021/10/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3日至16日,辽宁省政府举办第12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21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我校应邀参加展会并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我校在展会上设置了“主要科研成果”“第一书记代言产品” “科技成果转化”三个展区。“主要科研成果”展区以图文及实物的方式展示了优质水稻等主要农作物品种产品,以及设施园艺、生物炭技术及成果、林果蔬菜、园艺花卉等; “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区展示了学校帮扶地区的粮食、果品等优特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产品;“科技成果转化展区”放置宣传展板,展示学校已转化并投产的科技成果。我校展区吸引了大批市民及参展商咨询。

      省、市领导到我校展区巡展时,详细了解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情况,现场察看了食品学院、工程学院相关团队转化的超高压蓝莓系列果汁、人工草砖等科技成果转化展品,对我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本届农博会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现代农业展示平台,推广名特优新农产品,促进产销对接,共促乡村振兴。(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