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国网朝阳供电公司深化合作共促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1/08/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18日,我校与国网朝阳供电公司、朝阳市乡村振兴局召开“政企校三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研讨会,就协同推进朝阳市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与文化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进行研讨。

      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表示学校将与国网朝阳供电公司、朝阳市密切合作,协助做好乡村振兴全面发展规划,在特色杂粮加工、古村落旅游开发、道德银行建设等重点领域提供人才及技术支持。

      此前,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水利学院组织师生,与国网朝阳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调研,为五家村杂粮加工与包装、乐寿古村落旅游规划与开发、道德银行建设等进行指导。(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