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陈启军校长为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颁发聘书

    【来源:    日期:2021/07/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7日,学校召开服务乡村振兴专家团队工作会议,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为38位首席专家颁发聘书。副校长王铁良宣读《沈阳农业大学关于聘任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的决定》,副校长马殿荣主持会议。

      陈启军指出,学校聘任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是全面助力辽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在服务“三农”中有着光荣传统,做出过突出贡献,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打造独具特色的“沈农模式”。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学校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强考核,建立专家动态调整机制,让专家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

      会上,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代表签署承诺书。服务乡村振兴技术团队首席专家杜国栋,我校驻海城市、昌图县、法库县、彰武县挂职教师常迺滔、刘宁、李炳学、殷有发言。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负责同志,服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专班、宣传专班、督查组全体成员,学校派驻地方科技特派团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仪式。(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