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度评价借调教师任德志

    【来源:    日期:2021/06/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8日,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来函,高度评价我校被借调教师任德志的工作表现,对学校表示感谢。来函中说,任德志同志履职尽责,作风优良,服务意识强,圆满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沈阳农业大学青年教师的优秀风貌,获得了站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任德志于2020年6月被借调到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生态农业处,协助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和生态循环农业相关工作。借调期间,参与全国秸秆综合利用、生态农场评价试点、全生物降解地膜土壤环境评价等农业农村部重点工作。参与组织多次全国性会议和培训,撰写《2019年秸秆市场主体化利用报告》《全国油菜秸秆产生与利用情况报告》《秸秆综合利用常用数据汇编》等报告,参与撰写《全国秸秆资源台账建设工作报告》等材料。(工程学院 于彬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王洪来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