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张琪副教授挂职锻炼工作受到地方高度评价

    【来源:    日期:2021/06/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植物保护学院张琪副教授即将结束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回校。受省市委统战部委托,我校党委统战部考核组一行赴沈阳市浑南区农业农村局对张琪挂职期间的工作进行考核,局党组给予高度评价。

      经学校党委推荐,张琪副教授于2020年6月2日作为第四批党外代表人士到沈阳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锻炼。一年来,张琪副教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局党组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分管的农业综合开发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协助局主要领导落实了浑南区1.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从设计、招标、施工到财务结算实现了项目全面进度位列全市第一。根据区政府“十四五”农业规划需求,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全面拓宽合作范围至农林经济管理、水利和园艺等专业领域,促成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疫情防控期间,完成了农村防疫指挥部后勤保障工作。

      沈阳市浑南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春巍等领导对张琪副教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她政治站位高、沟通协调能力强、业务精通、作风扎实、勇于担当。希望学校党委培养出更多像张琪副教授一样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外干部,为辽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