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市科技创新平台科技特派团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21/06/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日,沈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科技特派团助力乡村振兴暨沈阳农业大学科技引领村党支部领办农民合作社启动仪式在法库县秀水河子镇现代农业示范园举行。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郭玉福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局长李志勇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马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启动仪式是沈阳市大力支持协调驻沈高校院所有效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市科技局全年组建选派50个科技特派团,对口服务至少100家企业和合作社。我校承担10个科技特派团工作,服务法库县12个乡镇23个村党支部领办农民合作社,将聚焦法库县花生、水稻、蔬菜、葡萄、肉羊、肉牛及农产品加工等主导和特色产业发展,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核心开展技术指导与培训,为法库县农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为我校科技特派团专家代表授旗,并共同参观了法库县秀水河子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围绕当地农业发展瓶颈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沈阳市科技特派团负责人、我校畜牧兽医学院教师李鹏在会上发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