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入选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来源:    日期:2021/05/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联合发布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和农业科研院所推介名单。我校入选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为辽宁省唯一入选的本科院校。全国共有101所高校(含科研院所)入选,其中本科院校16所,高职专科院校55所。

      打造百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是农业农村部、教育部在“百万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行动计划”基础上,对涉农院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的又一次改革创新,旨在加快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打造适应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乡村人才队伍。

      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科技支撑作用,着力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打造一支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带得动的“永久牌”乡村振兴带头人队伍,为辽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信东旭)

    审核人:刘文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