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韩贵清研究员受聘为我校专家工作站进站专家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4/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9日,我校举行沈阳市专家工作站揭牌暨进站专家受聘仪式,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受聘的进站专家韩贵清研究员。副校长王铁良为韩贵清研究员颁发聘书。

      韩贵清研究员曾任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现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国际黑土联盟主席、国际农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农业农村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是黑龙江省重点学科草业科学学科带头人。曾获国务院科技进步二等奖、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黑龙江省省长特别奖3项。创建的院县共建模式被农业农村部作为全国十大农技推广新模式之一推向全国。

      聘任仪式后,韩贵清研究员就如何发挥专家工作站作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辽宁乡村振兴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专家工作站即将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北京紫荆创新农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徐丹丹、常务副院长刘振峰,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和座谈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信东旭)

    审核人:刘文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