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4/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发挥农民企业家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辽宁省农民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学员推动乡村振兴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校推动乡村振兴系列工作部署后,24名研修班学员分享了创业奋斗历程和乡村产业发展现状,就创新“公司+基地+农户”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发挥农民企业家示范带头作用、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带领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在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推动农民就业增收等方面贡献力量。要以农民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为依托,提高现代管理水平,提升能力素质,全力推动我省现代农业发展。

      我校于2011年开设辽宁省农民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共培养高素质领军型农民企业家643人。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时期,学校将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业人才,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继续教育学院 孟函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段玉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