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辽宁省保护性耕作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3/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9日,辽宁省保护性耕作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工程学院院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农学院齐华教授、土地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邹洪涛教授、吉林康达农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成分别作保护性耕作技术、土壤培肥技术和免耕播种技术及机具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就推进保护性耕作以及建设县级高标准保护性基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自2020年起承担省保护性耕作高标准应用基地的技术支撑工作,从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比对、机具筛选、指标监测等方面进行研究与示范,在促进乡村振兴、推进我省保护性耕作技术中发挥全学科优势。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奎男、总工程师都业弘,省农科院副院长孙占祥,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部长杨宏,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院张旭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工程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工程学院 于彬)

    审核人:王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