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立“五中心”搭建服务平台

    【来源:    日期:2021/03/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全面提升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和水平,根据《沈阳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建设方案》,近日,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立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乡村治理研究中心、乡村振兴人才培育研究中心。连同已经成立的乡村规划研究中心、“一带一路”乡村发展研究中心,“五中心”构建起了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四梁八柱”,从组织架构上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副校长马殿荣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依托“五中心”,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将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新要求,按照“搭架子、建平台、强合作、重交流、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在顶层设计上精准施策、在具体实施上多向发力,充分利用学校在农业领域的智力资源和科技优势,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信东旭)

    审核人:刘文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