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国网朝阳供电公司来校商谈乡村振兴合作事宜

    【来源:张宜军    日期:2021/02/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18日,国网朝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乔路丽一行8人来校商谈“十四五”期间双方深化合作共促乡村振兴事宜。校长陈启军会见乔路丽一行。副校长王铁良主持召开有关专家参加的座谈会。

          陈启军肯定双方过去在扶贫攻坚等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赞许感谢国家电网企业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行业服务工作的支持,期望双方在新发展阶段深化合作交流,汇聚优势资源,创造更好条件,持续巩固拓展各领域合作成果。

          座谈会上,围绕国网朝阳供电公司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需求,双方充分交流探讨道德银行系统建设、养牛基地建设规划、雪桃种植技术与规模发展、杂粮配方设计与包装、乐寿古村落旅游规划开发等事宜,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畜牧兽医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于丰华)

    审核人:许童羽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