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12/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8日,辽宁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沈阳片区30所本科院校学生管理、学籍学历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就我校学生管理及学籍管理工作进行汇报。沈阳片区各高校负责同志从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籍管理、育人特色、典型案例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言。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龚建斌、副处长隋志成等6人组成的调研组参加会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学生工作、学籍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着眼学生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提高育人水平。(党委学生工作部 章洪丽)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