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农药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0/12/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2日至14日,由全国农药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理事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18届全国农药学科教学科研研讨会在沈阳召开。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杨峻处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兴教授在会上致词并作主题报告。贵州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宋宝安教授发来视频致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秘书长李钟华、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张宏军、我校纪明山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西莉教授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华中农业大学王沫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农药学科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为主题,包括1场教学研讨会及4场科研学术报告会,58名师生代表作分会场报告。会议共评选出优秀报告15篇。我校获评优秀报告7篇。

      来自全国42所高校、科研院所、出版社及农药企业的400名代表参加会议。(植物保护学院 朱赫)

    审核人:王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