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与承办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0/12/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生态学学会生物入侵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台州学院和我校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江苏镇江举行。我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冯玉龙教授作为大会主席致开幕词并作大会报告。

      研讨会以线下线上联合方式召开,设置10场大会报告、61场分会场报告。冯玉龙以“Species- and Community-level differences in leaf functional traits between invasive and native plants and the effects of environments”为题作大会报告,介绍外来植物与本地植物功能性状的差异在其入侵不同生境过程中的作用。

      来自国内外近百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会议成果将在Journal of Plant Ecology出版专辑。(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刘明超)

    审核人:冯玉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