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成为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辽宁分会主任单位

    【来源:    日期:2020/11/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7日,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辽宁分会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会上公布了联盟辽宁分会管理机构名单,我校成为辽宁分会主任单位。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仪式结束后,国家精准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法国欧洲科学院兰玉彬院士应邀作“精准农业航空在智慧农业中的应用”报告,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志国作“精准农业航空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报告,辽宁省绿色农业技术中心主任宋国柱出席会议并致辞。

      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农业部倡导“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框架下的专业联盟。辽宁分会成立后,将聚焦国内外航空植保技术与实践的前沿动态,加速推进航空植保相关装备技术研究,促进航空植保精准作业技术在辽宁推广与应用,为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提供科技支撑,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航空植保联盟辽宁分会相关代表和相关单位嘉宾参加会议。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于丰华)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