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1/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决赛在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举行。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本次大赛以粮油、畜产、果蔬、水产、食用菌等辽宁特色农产品加工及食品包装设计为主体,旨在激发学生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全省21所高校的367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52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224项、优秀奖22项。我校参赛作品草莓膨化脆片、铜钱枣片、花生银耳酸奶、板栗红枣晶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益生菌酸奶彩虹球、七彩果缤纷、双色四季冰皮月饼等获一等奖,文冠果植物蛋白饮料等作品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食品学院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