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入选《国际水土保持研究》期刊协办单位

    【来源:    日期:2020/10/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International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 Research(《国际水土保持研究》)期刊公布了协办单位和首届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我校入选期刊协办单位,水利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学科范昊明教授当选首届管理委员会成员。

      该期刊是水资源和土壤科学领域的一区期刊,于2013年6月创刊,是由水利部主管,是世界水土保持学会会刊。2015年,该期刊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收录,2017年被目前世界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 收录,同年被科睿唯安ESCI数据库收录,2019年7月正式被SCIE收录。

      本次入选协办单位标志着我校在水土保持学科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得到行业认可。(水利学院 黄东浩)

    审核人:宋川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