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辽宁省实验学校在我校卡力玛水稻实验站挂牌成立科普基地

    【来源:    日期:2020/10/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日,辽宁省实验学校科普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卡力玛水稻实验站举行。我校陈温福院士、总会计师杜景顺,辽宁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常歆,辽宁省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丽文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陈温福院士对基地挂牌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卡力玛水稻实验站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激发青少年热爱科学、热爱农业的热情,努力为青少年农业科普教育和“第二课堂”创造良好条件。

      张丽文表示,省实验学校将有效利用卡力玛水稻实验站这一科普基地资源,开展好科普实践课程活动,让学生走近科学家,了解农业科技发展,弘扬科学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水稻研究所、附属中小学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附属中小学 洪双)

    审核人:高秀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