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省内农业博览会展示科研成果

    【来源:    日期:2020/09/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9日、22日,学校参加第20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和第2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展示学校农业科技成果。

      展会上,我校展出了优质水稻、设施园艺、生物炭、果蔬、食品加工、花卉、油料作物、种养殖技术、土地整治技术、生物制剂等20余项农业科技成果及图片,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市民前来咨询。线下展览结束后,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线上展会(www.siaexpo.net.cn)开启并持续对外开放,通过“云展厅”在线直播、图文、视频等方式,介绍我校科技成果。

      为促进科技成果供需对接,学校已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参加线上线下科技成果展、成果推介活动,拓宽对外交流和科技服务合作渠道,助力辽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