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3位教师入选省自然资源厅学术委员会

    【来源:    日期:2020/08/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发布通知,调整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我校3位教师入选。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水利学院杨国范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土地与环境学院王秋兵教授和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水利学院高振东副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

          通知中说,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学术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一是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科技创新工作的战略、方针、政策和法规,组织开展学术研究讨论等工作;二是组织制定全省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三是部署全省自然资源科技创新评选工作,承担科技创新项目立项、验收工作,对有关科技创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水利学院)

    审核人:范昊明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