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承办“农行杯”辽宁省第四届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

    【来源:    日期:2020/08/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4日,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主办,各市农业农村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发展局协办,我校承办的“农行杯”第四届辽宁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沈阳举行。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潘东波、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郑伟、辽宁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金晓林、我校副校长马殿荣出席决赛。

          铁岭县年加工1350吨榛子基地建设、结合特色农业发展形成的独特菌菇养植手法、制备高藜芦醇冰酒和蛹虫草大健康4个项目从进入决赛的2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前两名,代表辽宁省参加9月在南京举办的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

          我校也承办了前三届此项赛事。(经济管理学院 马丽)

    审核人:景再方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