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斌教授荣获“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称号

    【来源:    日期:2020/05/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7日,沈阳市科协启动第四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庆祝活动。会上,我校被授予“农技推广志愿服务团”队旗,成为沈阳市科技志愿服务总队下的志愿服务团。会议表彰了第九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及第十四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我校食品学院李斌教授荣获“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称号,植物保护学院陈立杰教授获评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十大科技英才及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激励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服务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