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科研院组织教师参加线上科技成果推介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4/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6日,在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共同指导下,东北三省技术转移联盟举办农业技术成果专场“云端”推介会。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组织教师参加推介会,通过东北科技大市场直播云平台推介科研成果。

      在推介会上,我校植物保护学院段玉玺教授介绍了“植物代谢调控种子免疫技术专利与绿色生物种衣剂”“保护地防控根结线虫病生物菌肥”两项科研成果;植物保护学院李兴海教授、园艺学院马跃副教授、青年教师舒黎黎分别介绍了“新型杀菌剂的研制”“草莓和苹果组织培养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万菇之王’绣球菌的驯化与关键栽培技术”三项科研成果。来自全国的农业领域专家学者、金融机构负责人及近百家农事企业代表观看直播,直播线上点击量超过4000次。

      今年,科研院积极开设线上知识产权业务培训课程和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培训课程,组织教师参加成果推介路演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东北地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