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刘津冀志愿服务防疫工作受到物业公司表扬

    【来源:    日期:2020/03/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1日,园艺学院党委收到一封来自天津市蓟州区德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信,信中对我校2018级设施园艺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津冀主动担任翠湖新村社区防疫志愿者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学校表示感谢。

      据德融物业公司介绍,2月中旬,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小区物业管理人手非常紧张的关头,正在放寒假的刘津冀同学来到物业公司,主动要求参与小区防控疫情管理工作。经过岗前培训,他在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投入到工作中。每天他都早早来到小区门卫处,执勤站岗、测量体温、进行登记,整整一个月,不论刮风下雪从来没有耽误过。

      来信赞扬刘津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怕危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赞扬他用实际行动服务家乡、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这种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为打赢防控战役汇聚着磅礴力量,也为青年人树立了榜样。并向学校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园艺学院)


    审核人:于永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