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团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

    【来源:    日期:2020/0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6日,学校组织召开辽宁省科技特派团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副校长马殿荣、辽宁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辽宁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的评审专家对我校承担的省级科技特派团项目进行考核验收。我校承担的“康平县果树省级科技特派团”等13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5个团队项目被评为优秀。

      按照年度工作方案,我校承担的科技特派团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理念,在帮助地方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基础上,构建适宜区域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科技特派团以科普宣传、集中培训、现场技术指导等方式,为农户和农业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将基层技术人员、产业种养殖大户以及具有一定素质和能力的农民培养成新型职业农民,壮大农村专业人才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省“三农”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