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众创空间在2018年度辽宁省众创空间绩效考核中获评优秀

    【来源:    日期:2020/0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科技厅公布辽宁省众创空间2018年度绩效考核评价结果,我校众创空间获评优秀空间。

      本次考核涵盖212家省级以上众创空间,通过网上填报、专家评审等环节,63家众创空间被评为优秀,64家被评为良好,32家被评为合格,51家被评为不合格,2家被撤销省级众创空间资格。

      2018年,我校众创空间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场地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新增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4个,总计入驻项目47个,其中注册公司19家。聘请中国双创导师专家组成员1人、国家级双创导师2人任指导教师;众创空间教师2人考取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业孵化从业人员资格证书,1人考取中国创新创业指导师资格证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