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评年度绩效考核评价优秀机构

    【来源:    日期:2020/0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科技厅公布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2018年度绩效考核评价结果,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评年度绩效考核评价优秀机构。本次考核涵盖72家省级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15家示范机构被评为优秀,32家被评为良好,20家被评为合格,5家被评为不合格。

      2018年,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在知识产权申报管理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大服务力度,组织签订“四技”合同转化项目572项,合同金额5042.69万元。组织申请专利205项,其中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授权专利38项,组织申报获批植物新品种权6项、国家审定品种4个、辽宁省审定品种8个,组织制定辽宁省地方标准8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