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董胜君教授挂职锻炼期间工作受到地方高度评价

    【来源:    日期:2019/12/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林学院森林培育专家、民进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副主委董胜君教授即将结束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回校。锦州市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对董胜君教授在担任该局副局长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统战部要求,经学校党委推荐,董胜君教授于2018年12月28日作为第三批党外代表人士到锦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锻炼。一年来,董胜君教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程列席局党组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所分管的林场和种苗等工作,协助局主要领导落实了辽宁省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与实施、森林资源保护考核、改革验收调研及培训等工作,并针对锦州北部山区地域和气候特点,着力开展“特色生态经济林树种”的良种引种、繁育及改接,在北镇大市镇高林村和义县头道河镇黑山村引种山杏良种,无偿提供良种接穗10000余支。在发生森林火情时,董胜君教授第一时间奔赴火场,曾经在四天三夜里只睡十几个小时。结合锦州市林业发展实际情况,他撰写了“锦州市湿地资源状况及发展策略调研报告”,向民进省委提交了“关于增加基层林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编制的建议”和“关于加强辽西北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的建议”,被民进沈阳市委评为优秀会员。在完成挂职工作的同时,董胜君教授还认真完成了林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在学院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锦州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祖凤坤等领导对董胜君教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为人诚恳,严格要求自己,学识渊博,勇于担当,在挂职期间交出了圆满的答卷,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全局上下的尊重。希望学校党委培养出更多像董胜君教授一样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外干部,为辽宁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