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朴钟云等党外专家为东港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来源:    日期:2019/12/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走出校门做统战的工作思路,12月17日,党委统战部组织致公党农大支部副主委朴钟云教授,九三学社社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阮燕晔副教授,民盟盟员邓舸等党外专家赴东港市,规划指导油菜花种植项目,进一步推进校地统战合作。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马发旺和统战部负责人一同前往。

      座谈中,东港市委副书记滕飞热情接待了我校朴钟云教授一行,对我校专家多年来为东港市“三农”事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在听取黄土坎镇党委负责人关于该镇产业发展需求的介绍后,朴钟云教授等针对油菜花种植项目的可行性论证、预期经济效益、产学研合作、景观设计和乡村旅游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实地考察。

      我校党委统战部于2015年9月与丹东市委统战部共同签订《同心•科技服务基地协议》,在北井子镇建立了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同心共建基地”,在十字街镇建立侨界专家报国建功基地,近百名专家先后赴东港,为当地水稻、草莓、柞蚕、花生、中草药、植保等相关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东港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和大黄旗村驻村第一书记、党总支书记等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