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理事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19/12/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2日至14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9年理事会在我校召开,36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与会代表,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钱学军在开幕式上致词,并作工作总结和计划报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成冠润,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专委会副主任兼副秘书长周宇华等专家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后勤服务的经验和高校后勤服务发展趋势进行研讨交流。我校后勤处负责同志和2名企业代表进行案例分享。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先进工作者名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公寓和校史馆,并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理事会旨在搭建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交流平台,分享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促进后勤管理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事业发展。(后勤处 王吉磊)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