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在我校举办沈阳高校研究生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7日至28日,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在我校举办沈阳高校研究生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市委教科工委宣传部部长霍泓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石国亮教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野教授,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杜卉副教授,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深应邀为学员授课。沈阳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林涛、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卢景杨等8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为提高沈阳高校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形成人才培养合力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旨在引导各高校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教育的中心环节,教育和引导广大研究生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9所沈阳高校研究生辅导员,我校各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班主任、部分本科辅导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彭博)

    审核人:高云

    编 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