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今年7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有重大变化

    【来源:    日期:2005/03/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学校办公室 王继成)近日,从辽宁省人事厅获悉:从2005年7月1日起,我省专业技术人员在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时,全部参加由人事部统一组织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2005年6月30日前,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参加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也可以选择参加全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所取得的合格证书具有相同效能,在晋升同一级别时长期有效。

    国家考试暂设13个模块:1.中文WINDOWS98操作系统、2.WORD97中文处理、3.EXCEL97中文电子表格、4.POWERPOINT97中文演示文稿、5.WPS OFFICE办公组合中文字处理、6.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7.FRONTPAGE 2000网页制作、8.VISUAL FOXPRO.5.0数据库管理系统、9.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10.用友财务软件、11.CDA制图软件、12.PHOTOSHOP 6.0图像处理、13.PROJECT 2000项目处理。我省要求参评初级人员参加1个模块的考试,中级人员参加2个模块的考试,高级人员参加3个模块的考试。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