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审核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工作

    【来源:    日期:2005/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1日,由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宛山教授任组长的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到我校,对我校2个国家重点学科和8个省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工作进行了审核。

    专家组在上午听取了李天来副校长作的关于我校学科建设总体规划汇报和10位学科负责人作的学科建设规划汇报。党委书记郭明顺、副书记金宝莲、副校长刘广林参加了学科建设规划审核工作汇报会。下午,李天来副校长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蔬菜学、土壤学、植物病理学等实验室及实验基地和分析测试中心,研究生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一起陪同考察。专家组对我校部分科研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对研究方向和特色予以肯定。

    专家组最后对审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与学校领导交换了意见。专家组认为,我校重视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审核工作,组织得力,准备充分,学科建设思路明确,措施得当,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到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专家组也指出了我校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党委书记郭明顺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对我校学科建设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将认真进行分析理解,并在此基础上继续修订、完善学校总体学科建设规划和各学科建设规划,重点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及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学校整体竞争力。(研究生部 张美华)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