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筹备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05/04/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全面总结三年来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研究探讨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落到实处,学校党委决定在5月19日至20日召开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4月5日,党委副书记金宝莲主持召开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第一次筹备会,李天来副校长到会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金宝莲副书记任组长,李天来副校长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占军等11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部,大会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也同时成立。

    金宝莲副书记在会上部署了会议报告等文件材料的起草任务,明确了工作任务承担的部门和主要责任人,并同筹备工作组一起研究了召开会议的时间、规模等其它各项具体工作。

    李天来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会议材料的起草工作,要求把营造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氛围作为会议研讨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建设和长远发展。 (宣传统战部 胡晓梅)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