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真诚沟通 殷切期望

    【来源:    日期:2005/06/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学校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7日,学校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张玉龙、党委副书记金宝莲和相关部处负责人倾听了2005届本科、硕士、博士生代表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期望,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金宝莲主持。

    座谈会始终充满着亲切和谐的气氛,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对他们的关怀、教育和服务,对学校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热切期望,希望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并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教育和培养,一定要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

    座谈过程中,张校长、金副书记和相关部处的负责同志不时插话,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

    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之后,张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他说:“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层次结构和学术水平等方面发展很快,办学条件有了极大改善,各方面的改革也在不断深化,但也确实存在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使同学们承受了各种压力和不便,与大家的期望还有很大差距。同学们从有利于学校更好地建设和发展的角度,对存在的实际问题,给予宽容和谅解,寄予期望和鼓励,我代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有机会常回学校看看。”同学们对校长的一番话报以热烈掌声。

    金副书记说,同学们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感谢大家几年来为学校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在离校前的这段时间里,继续发挥骨干、桥梁和纽带作用,文明平安离校,愉快地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宣传统战部 马传普)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