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程学院考研系列报告会之二——名师导航

    【来源:    日期:2005/06/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继“考研互动、经验交流”报告会之后,工程学院于6月21日晚,在第一教学楼南区210教室举办了第二场考研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工程学院院长李成华教授主讲。李成华教授结合近十年农业工程类专业的考研情况,针对工科学生考研的实际情况,从报考学校、专业、考试科目、录取分数、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研相关准备等七个方面做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李成华教授在报告会上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提问,并表示愿意成为同学们考研路上的良师益友,为同学们提供方方面面的帮助。同学们倍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让他们明确了考研目标、相关政策及复习方向,为成功考研奠定了基础。(工程学院 代兴梅)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