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05级新生以歌声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

    【来源:    日期:2005/09/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3日下午,新近竣工的运动场上歌声震天,3300余名身着军训服装的05级新生排列成14个方阵,在这里以歌咏比赛的方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除《团结就是力量》这一必选曲目外,参赛队伍还合唱了《保卫黄河》、《精忠报国》、《军港之夜》、《一二三四歌》、《军中绿花》等歌曲。青春勃发的面庞和激昂嘹亮的歌声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

    我校党委书记郭明顺、副书记金宝莲、副校长李天来和雷锋团全体参训官兵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金宝莲副书记在赛前发表讲话。金副书记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既是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胜利,缅怀为正义和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更是为了珍惜和平的环境,珍爱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以此表达我们时代青年高昂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金宝莲副书记号召全体同学牢记抗战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和平局面,发奋读书求知,努力建功成才。

    郭明顺书记、金宝莲副书记和军训团团长刘百运为获胜方队颁发了锦旗。比赛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太阳鸟”组合应邀到会表演了军歌大联唱。(学生处 范守君)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