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高度评价借调教师李益清

    【来源:    日期:2019/09/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我校收到辽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关于李益清同志借调期间综合表现的鉴定》,高度评价我校借调教师李益清同志的工作表现。

    李益清于2019年6月至9月借调到辽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工作。借调期间主要协助完成了2019年辽宁省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辽宁省学位授权点数据库更新、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基础数据库建设、辽宁省高等学校1-6期攀登学者支持计划实施情况调研总结工作,并参与组织召开2019年辽宁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汇报会 和《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专题研讨会。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评价李益清同志综合素质高、业务基础扎实、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工作能力突出,相关领导和部门对她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学科建设处 曲硕石)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