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9日至21日,在“华维杯”全国高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上,我校水利学院魏新光老师指导的研究生组作品“日光温室葡萄水分胁迫分级预警与动态决策系统”荣获特等奖;吴奇老师指导的本科组作品“基于水文缆道模型富营养水中氮素分离与再利用系统”获二等奖。魏新光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以“农业节水、农村供水、农民用水”为主题,旨在为农村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新思路。全国40余所涉农涉水高校的140余件作品参与角逐。(水利学院 魏新光)

    审核人:宋川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