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植保学院代表队再获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19/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0日至21日,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上,我校植物保护学院代表队连续第二次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植物病理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42所高等院校的 500余名植物保护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代表队由植保学院蔡婉芯、房羽婕、洪继生、刘东、杨帅5名本科生组成,植保学院青年教师姜碌、范海燕、周金成担任指导教师。在比赛中,蔡婉芯、房羽婕两位同学在模块一“植保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第一名,杨帅同学在模块三“植保专业本科生学术交流报告”中获三等奖。

    植保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专业技能培养,学院每年组织植物病虫害知识识别大赛、细菌标本制作大赛和昆虫艺术展示大赛等科技类竞赛,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校外科技竞赛,极大提高了本科生科研实验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植保学院 赵明阳)

    审核人:左树强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