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品学院承办“中意杯”大学生营养讲师赛

    【来源:    日期:2019/11/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日,由沈阳市营养学会主办、我校食品学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康中国 我行动”暨“中意杯”大学生营养讲师大赛决赛举行。

    决赛中,16名参赛者结合日常食品安全常识,利用专业知识,围绕食育教育、食色生活、食品安全、食品营养、食品科技等方面阐述了健康饮食理念。我校食品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姝、姜利庆获大赛二等奖,王宇涵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普及科学、健康的饮食知识,加强食育教育宣传,培养食品健康教育人才,为维护食品安全、倡导健康中国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和辽宁何氏医学院、沈阳师范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沈阳医学院、辽宁中医杏林学院等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食品学院 刘丽霏)

    审核人:刘洋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