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9/11/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派的4支代表队全部获奖。

    本次大赛采取现场赛形式,参赛队伍要求在9小时内利用组委会提供的材料,完成骨架搭建、水草种植、设备安装调试并形成完整的水族造景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畜牧兽医学院教师许海涛、魏华带队,2017级水产养殖专业姜川、赵方悦、谢可欣、汪俊男、王凯、陈林强等6人组成的4支代表队分获大型缸组、中型缸组、微型缸组及水陆缸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提升水产类专业学生的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和艺术审美水平。全国共有46所高校183支队伍参加比赛。(畜牧兽医学院 许海涛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