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辽宁省高校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8日至20日,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设计大赛辽宁分赛中,我校工程学院崔红光老师指导、苏振华等3名同学设计制作的“晒晒更健康”衣服取晒收叠智能机获慧鱼组二等奖;王丹阳老师指导、赵名策等5名同学设计制作的送药检测助老机器人获实物组二等奖;白晓虎老师指导、曹铂潇等5名同学设计制作的智能屋顶除雪车获实物组三等奖。崔红光、王丹阳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以“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全省26所高校34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工程学院 高爽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王洪来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