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4日,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适应新时代要求,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同学全面发展,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号召全校学生继承发扬沈农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矢志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学生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第六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19名本科生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

    2017级金融学专业学生李思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研究生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20名研究生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2018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党雨晴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

    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199名本科生代表和18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 李峰)

    审核人:唐雁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