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和团队获沈阳市表彰

    【来源:    日期:2024/03/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团市委、沈阳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评选结果。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孙仲秀、食品学院周倩、农学院徐铨3名青年教师获评2023年度沈阳市“青年岗位能手”,土地与环境学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党员青年突击队获评2023年度沈阳市“青年突击队”,生物炭研究院获评2023-2025年度沈阳市“青年文明号”,动物源食品加工与利用团队获评2023-2025年度沈阳市“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积极树立勇于担当奉献、努力追求卓越的青年先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在农业科研和乡村振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