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3/09/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9日至14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徕卡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中,我校代表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在辽宁省赛阶段,我校获特等奖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材料科学领域重要的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旨在激发学生钻研科学实验理论和技术的热情,弘扬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比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金属样品的磨制、抛光、腐蚀、显微组织观察与分析,全方位考察大学生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全国493所高校的1431名学生参加决赛。(工程学院 姜迎春 创新创业学院 邵琪)


    审核人:王楠 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